close

來自日本響噹噹的麵屋武藏拉麵,有特色也不錯吃喔.
目前在台灣已開4家店,不同的裝潢特色及店名,菜單也不同喔. 讓我好想每一種都吃吃看 (不想胖也難).
  
位於台鐵新左營站的環球購物中心3F,就有一家麵屋武藏-武骨; 裝潢走的是日本神社風,空間寬敞.

麵屋武藏.JPG  
麵屋武藏基本上區分為沾麵,白湯,黑湯,赤湯再加上各店的限定特色拉麵.

麵屋武藏 (3).JPG  

麵屋武藏 (4).JPG  
麵條區分為彈牙系及 soft 系; 湯頭區分為日本原味的濃厚系及為國人改版的清爽系. 還有喔,加麵不加價;也不加10%服務費,真的有良心.
我點的濃厚彈牙武骨赤豚拉麵 (辣味) , 麵條口感不錯 (跟麵家三士很像), 厚切叉燒及筍乾,比一風堂拉麵有誠意. 湯濃又熱血 (很適合冷冷的天氣).好吃. 下次想吃限量的一乘寺太刀拉麵.

麵屋武藏 (2).JPG  

PS:不過有一點我要抱怨的是、店內明明有空位、卻讓客人在店外站著排隊!我等了40分鐘、有看到空位、但我前面是幾組多人組的家庭、沒有大位置給他們、他們也不願分開坐、後面的客人也只好陪著等。等我入內後、十多個空位欸、氣…

 


店家的官網:
http://www.m634.com.tw/index.aspx?fn=location_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