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妹妹來台北,想說好一陣子沒跟妹妹好好餐敘,想起牛排教父鄧有癸主廚位於四維路靜僻巷弄內的Danny & Company, 久仰大名卻沒去過, 藉妹妹之名,趁機去祭五臟廟.

有名的餐廳卻隱藏於小巷裡. 從仁愛醫院旁的大安路走進去比較方便喔.好幾年沒到這一區域晃晃了.事先打電話來訂位,說是只剩吧台區. 因為早到 (18:30), 竟然給了一張獨立的餐桌. 餐廳佈置很簡單, 黑白兩色. 服務生不少,有點壓力. 打開 menu , 壓力真大ㄚ, 沒啥好選的, 就幾道菜,單點低消1800元, 套餐 2800元起跳. 夭壽貴......,但過了七點, 客人陸續上門,竟然客滿.坐在我隔壁桌的三位老外,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目中無人的大聲喧嘩....真是太 High.....

烏漆嗎黑的餐廳.....

 

 

等餐的過程,先送上的麵包 (可以續麵包喔),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搭配餐廳調配的??(不是單純的奶油),真是好吃.

 

 

套餐中的--法國吉拉多生蠔.

 

 

蕃茄馬芝拉 - 白色的是馬芝拉起司, 搭配三種蕃茄. 紅色甜,黃色中甜, 綠色很怪味 (說不上來,不酸不甜的)

 


每日鮮魚-- 菌菇湯底




鮮蝦三重奏 -- 蝦有點太熟而扎實.




牛肝菌瑪奇朵 -- 菌菇湯, 很香很濃ㄛ.



主菜是Cedar牧場的老饕牛排.就這麼簡單.(如果是單點的話,是三條肉,好像是8盎司) 點餐時因為服務生都沒問牛肉要幾分熟? 所以我詢問一下,竟然跟我說標準是三分熟?! 我說我不要見血..所以他們答應幫我做5分熟. 照片是五分熟,如果是3分熟的話會看到肉中間都是紅色的.因為是5分熟所以沒有那麼血肉淋漓, 剛入口很好吃,但吃到第三片肉時,有點太老(看到沒,他們是用鐵盤),所以老饕們自我衡量吧.我看隔壁桌老外點的標準品,肉真是鮮紅ㄚ(罪過罪過) 

 


套餐的甜點--巧克力及蔓越莓冰沙.




巧克力還爆漿哩. 真的很好吃, 苦中帶甜, 濃的咧....

 

 

店家的甜點.

 

 

喜愛牛肉者, 可以去嚐試看看喔. 整體而言是不錯, 就是小貴啦.

http://www.dnc.com.tw/onewteppan/dish_menu.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