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市場賣魚,賣醬菜,賣糖果, 賣京菓子,賣衣服用品.... 卻很乾淨. 跟台灣的菜市場髒亂味道雜...很不同.


隔條馬路是 LV ...等名品大街的四条通り, 這兒卻是市場, 而且還吸引很多外國遊客來朝聖. 真厲害.




這家高倉屋的醬菜看起來很專業哩. 我走了兩趟試吃再試吃, 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買 ? 畢竟我是遊客.



高倉屋有兩間店面,老闆很忙ㄟ.




我買了這兩個漬菜. 聖護院的千枚漬, 好吃 , 600.  清脆爽口. 至於那條醃蘿蔔是有位おばさん來買, 順口跟我說おいしい,所以我就跟著她買一根醃蘿蔔 (350 ). 回飯店後我吃了這醃蘿蔔, 很鹹ㄟ. 可能配稀飯會比較好吃


 


這家賣栗子的生意超好.



這家生意也超好的. 是賣魚板吧



每支 400. 口味很多



我買了いか, 好吃好有彈性喔.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店家還有宅配服務




京蔬菜看了就讓人很想買回家. 乾淨整齊. 我買的千枚漬就是用聖護院產的白色的大頭菜. 紅蘿蔔取名真好聽"金時人參", 長的細細長長的.顏色很朱紅.



這間幸福堂和菓子店生意很好喔. 只見老闆一直打包打包



在快打烊的店買了這個便當, 650 , 算是便宜囉. 右邊是糯米貝柱, 中間是煎蛋魚板,左邊是壽司, 味道很棒喔.



隨便走走, 天都黑了. 周日的京都, 還要節電, 所以很多街道都有點暗.




在新京極的藥妝店買的 Calbee 薯條自從第一次吃了後, 每次到日本必買. 這次出了粉紅色的明太子口味. 很好吃哩. 98/



還有這些糖果哩.



還有兵庫縣黑松白鹿產的山田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