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正機場超熱鬧的. 難得的9天年假, 大家都攜家帶眷結伴出國旅行. 早上台北一陣雨,絲毫不減大家的興緻.



小女要去京都啦飛機準時抵達關西機場,天氣晴朗,  但還是擠滿人啦. 有台灣人, 韓國人,大陸人...我整整等了50分鐘才出海關啦. 快步的朝關西空港えき前進, 因為要趕 13:16 はるか去京都. 沒想到 JR 案內所還是排長龍, 大家都在等買 JR pass .




幸好有位好心的小姐,跑來問"有沒人要換 JR pass ?" , 我就趕緊把我的交換卷交給她, 再火速趕到月台, 13:15 氣喘噓噓的跳上車. 這是我第一次搭 はるか. 這車頭長這個樣子 .看起來不怎麼厲害.



車身有京都的 FU.



暖暖的陽光, 曬的我很快入夢鄉. 迷迷糊糊中, 列車長來查票, 問我要去那兒 ? 害我從睡夢中醒來不知身在何處. ,我已經到日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