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灰色的心情前往睽違四個月的東京, 繼續因為 311 地震未完成的工作.下午一點到成田機場, 因為人多,出關時已經是兩點; 再趕到 Terminal 1 去接客戶. 同行的客戶選擇住東京,我雖然住千葉,還是要把他們帶到秋葉原的飯店 check in .到達秋葉原飯店時已經近下午五點,叮嚀第二天要搭的車輛及時間(我好像褓姆ㄛ), 順便等前一天已經先到東京 shopping Claire 一起回千葉. 這一來一往,到千葉時已經是晚上七點. 第一天就如此泡湯囉.(真忙)




千葉車站旁的 SOGO 買的山梨產もも,好吃到不行.3顆日幣 1050 .








這次還是選擇住東橫INN 千葉東口. 這是第二天的早餐.雖然簡單但也夠補充元氣哩.




中午 Suzuki san 說要帶我們去吃漢堡, 我本以為是麥當勞,客隨主便,不好發表意見. 原來是當地的一間名為""的牛排漢堡店.
中午生意很好,因為客滿我們還等了近30分鐘. 看看這牛排 manu , 好想吃喔,
可是新聞說發現牛隻被感染輻射.. 忍耐不吃.





等餐的過程中, 隨意看看 manu, 看到這兒童餐
manu ,
好可愛喔, 份量蠻適合我的





上菜囉.





四人中只有我選擇麵包 (嘿嘿, 其他三位可是大胃王); 左邊那顆類似法國麵包, 好好吃喔.





我點的醬燒雞排及豬肉片. 除了太鹹之外,味道很不錯. 五種湯隨你喝,一份才日幣880. 好便宜喔





如果加180, 飲料區的飲料隨你喝. 因為我不愛喝飲料, 所以我沒加點. 店家完全不擔心有客人不點飲料而偷喝的. 飲料區完全開放自由取用.





冰沙及冰淇淋機......





經歷311東北大地震後,再回到日本,有點感動. 好像有回家的感覺.


今天的午餐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