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法釋懷某些人的言行舉止,加上工作進度有點停滯不前,人突然覺得有些沮喪....


天秤座的我如果不平衡時,就會覺得沮喪,人生無趣.


每天工作12小時, 努力維持EQ的面對接二連三的工作, 接受這些都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及服務他人的機會...


但我實在不是聖人, 我也會有情緒, 對那些不長進的人, 不斷製造問題的人,因為自己的疏失造成別人要重覆工作的xx,....我不禁覺得沮喪....


我突然想到抽屜內的幾瓶花精, 隨手拿起一瓶-- 芥末, 芥末適合不明來由的突然沮喪。


 好準, 我隨意加了幾滴到開水中喝了; 一天過了, 突然覺得雲淡風清. 好神奇....


花精跟精油真的讓我驚訝不已. 不刻意挑自己喜歡的味道, 只是從一推中隨意抽取一瓶,兩瓶, 竟然都是反應出當下自己面對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未来遙 的頭像
    未来遙

    未来遙の嘀咕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