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8


去了好幾次的三井美術館, 真的吃不膩ㄟ. 不過這次剛好有帶相機在身上, 順便就做個記錄囉.


*和風鮑魚沙拉超新鮮ㄉ.而且很豐富有蘿蔔纓,海藻,苜蓿苗,番茄,蘋果,寒天,蘆筍,萵苣及四片鮑魚. (當然也有明蝦沙拉可以選喔)



前菜是烤鱈場蟹腳及六粒烤白果.




*因為不想吃牛肉朴葉燒,所以我選擇這道第一次吃的....該怎麼說哩??? 就是這鍋味增加入蘋果泥的湯, 用來涮牛肉.




成品是這樣, 甜甜ㄉ, 牛肉吃起來很軟嫩.



酪梨壽司, 米飯吃起來不會乾喔.



這道是明蝦裹山藥絲炸物加上胡麻豆腐.



烤紅喉魚---鮮美



在我們享用美食的同時,味增鍋物已經在旁等後囉. 很豐富吧.這是我的最愛啦, 服務生還問我們要不要多煮一些帶回家, 真貼心.



喝著熱騰騰的湯, 好滿足喔.



甜點是紅豆湯加上哈密瓜葡萄 (前幾天去的牡丹園,可是連水果都沒有ㄟ)



走道旁有滿牆的日本酒及紅酒.



怎麼沒生魚片呢? 如果您來三井用餐可別錯過生魚片喔, 但是因為近日身體微恙加上我不是很喜歡生魚,所以我就拒絕這次的生魚片囉.


比起前幾天去的牡丹園, 三井真的更勝一籌. ㄚ,我怎會如此幸福呢, 可以一直吃好吃的料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