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4 西洋情人節 , 其實是沒啥感覺, 而且還是幫商人”創造”業績的一個節日. 一直是不喜歡過年過節.... 也許是個怪胎???


但兩年前, 外公病逝的那天, 恰好是西洋情人節; 前一天晚上我心神不寧, 一夜無眠; 天亮後接到家中電話說是外公清晨走了.... 一個人在醫院走了.... 家人趕到前已經離開人世.... 我看看桌曆, ㄚ, 是二月十四日. 怎麼沒人通知外公老人家住院的事? 為何沒人通知? 我心裡一直滴咕著... 一夜無眠難到是心有所感......


所以每到西洋情人節, 我就想起這件事. 想起我小時候,外公一人出外做生意的情景, 想起外公每天晚飯時小酌紅標米酒吃花生米的樣子, 想起他買了兩台腳踏車給我和姐姐..... 也許我不該一直想起他老人家, 也許他已經在極樂世界成佛或是已經輪迴.... 或許放下思念,對過逝的親人比較好吧 ....


今天是二姨婆的公祭日, 不由的想起過逝的親人... 情人節一點也不快樂.....


Ps: Sorry , 我留下如此的心情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未来遙 的頭像
    未来遙

    未来遙の嘀咕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