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住到淺草一帶? 我其實也不懂. 反正就是住了.這次就來分享一下心得.

2012年1月30日開幕的東橫INN東京秋葉原淺草橋站東口,算是很新的飯店.從羽田機場還有都營淺草線直通到這兒,附近也有JR総武線的站,交通算是方便.

淺草橋站是東日本旅客鐵道JR東日本)和東京都交通局都營地下鐵)的鐵路車站,位於日本東京都台東區.出站後很容易看到標示往JR總武線及其它出口.

 

 

如何到東橫INN ? 官網提到如下:

1)從JR総武線 淺草橋站東口步行3分鐘.(地圖中的A1)

2)
從都營淺草線 淺草橋站A6出口步行1分鐘.(地圖中的A6)

 

嘿嘿,如果你剛到此地,有大行李在手上,請記得走A1. A1 有電梯.

我第一天剛到時,是走A6,乖乖,拿著我的 Rimowa, 氣噓噓的爬上那不算短的樓梯.後來晚上再到車站實地勘查後,發現A1到A6只差一個十字路口,很近的.有電梯方便多.

 

 

A6出口出來地面後,就是紅綠燈口,路口有家7-11.隔壁就是賣人形的商家.目光向前看,就看到東橫INN.

 

 

先插播一下,要往淺草天空樹一帶,就是出了東橫INN大門往右手側,沿著江戶通直行.兩站的距離約走30分鐘. 往左側就是往淺草橋駅,有兩家藥妝店,附近除7-11外也有兩三家便利商店,大戶屋,松屋及其它飲食店. 算是方便但無聊.

 

 

淺草橋站東口單人房及雙人房的床是150CM寬,所以兩個人睡不算擠.

 

 

東橫INN的標準配備.

 

 

Check-In 後, 把我安排在13樓,心裡一陣嘀咕,我有高樓恐懼...房間的窗簾打開後的景 -- Sky Tree, 我是該感謝, 呵呵.

 

 

不過隔天早餐真的很可怕,30 & 31兩天滿室,我9點才去吃早餐,以為沒人. 沒想到滿滿的人(這間餐廳不小喔), 還一堆人排隊等東西吃.大嬸根本來不及打理給大家吃.這是我唯一可以搶到的食物 (兩天相似)

 

 

 

 

因為從窗戶看到天空樹,以為在附近;我習慣探勘住的環境,還有兩日後我會移居淺草,所以想看看如何不搭車的情況下,可否容易的移動我的大行李. 雖然淺草橋到淺草只有兩站, 雖然我有都營兩日卷在身,我還是決定走一走.

事後真後悔,我有點小迷路,繞著東橫INN 前後左右走了兩圈後,我才走到對的方向,然後才知道兩站真不近.

還有都營淺草站到淺草寺也有點小距離. 約要走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