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妹到明耀百貨逛Uniqlo ......去了日本N遍,沒好好逛過 Uniqlo ...... 只好花多一點錢,刺激台北經濟.

晚餐順道到明耀百貨公司後面的巷子亂找.然後就在某巷內遇上了"東京咖哩".原本我是想吃它隔壁的博多火鍋 (去博多都沒機會吃),妹說她想吃咖哩. 我說這家店黑鴉鴉的,那家咖哩店開這樣的? 誰會上門?

推開那一扇黑鴉鴉的門......人還不少哩.

入門的那一區都是預定席, 臨時客只能坐吧台.

等餐的過程,服務員一直跟我旁邊的客人碎言 (應該是朋友), 說這家店有那些藝人光臨, 長相如何,穿著如何..... (男人有時真比女人長舌)

我點了牛肉咖哩 with 麵包(也可以選白飯及五穀飯)

 


 

所以我的餐是如此.法國麵包兩塊搭配中辣的牛肉咖哩. 牛肉軟嫩,咖哩味足,唯獨兩片麵包根本不夠搭那一盅咖哩.

 

 


 

妹妹點了起司咖哩豬排.吃多日本炸豬排的我,只覺得豬排普通,但起司味濃,不錯.

 

 


 

混搭後的炸豬排起司.

 

 

 

整體來說,大致上還算不錯的口味. 離開前,好像真的瞄到一位女藝人.

***************************************************************

 

後來知道他們在台北阪急也有分店. 就在三田製麵所隔壁. 生意也不錯. 有一天我就去吃了這個牛排咖哩, 3xx元. 咖哩不錯但牛排筋很多,普普.




 

後來再去阪急店吃了一次牛肉咖哩+起司.覺得還是這個好吃.

Tokyo Curry 不同的店,價位不同,提供餐飲方式也不同. 喜歡辣的人可以嚐試辣味,真的有辣.

 

 



 

Tokyo
Curry
東京咖哩 忠孝本店(在東區粉圓店附近;富邦銀行後面的巷子)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3210號.

電話:
(02)2771-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