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日本吃到好吃的豬排,我才開始喜歡吃豬排. 所以每次到日本最少有一餐我會選擇炸豬排.

這趟在日本,因為天氣不是很好,雨天不知要去那裡的情況下,一個人遊走於四条通. 從飯店走到河原町新京極一帶,很熱鬧的商店街,但對不愛逛街的我,卻有種孤單感襲來...雨天,我不想踩著雨水去賞櫻....

總算捱到晚餐時間,經過四条通及寺町通時,瞄到名代豬排店,當下就決定今日晚餐.

katsu_shop-W_map103.gif  

DSC08245.JPG  

這家店不是很大,一樓走入,是接待櫃台及廚房,還有吧台(客滿). 我被安排到地下一樓,還是客滿.B1 有一張大桌子供幾個人併桌外,還有幾張獨立桌椅及小小的供餐室.

點了最簡單的三元豚ロースかつ膳 1250円/80g + 360円的套餐(飯,高麗菜絲,味噌湯等吃到飽), 等餐的過程中,突然覺得很多眼神掃過我.....我趕緊自我check,衣著OK,髮型OK,裸妝OK...那哪裡不對呢?????  我快速掃過四周後,發現只有我是單身一枚 (太過份了,有規定歐巴桑一人不能去餐廳吃飯嗎?)等了10分鐘,豬排來了,猶豫要不要拿相機拍照..算了,反正彼此不相識,我大膽的拿起相機拍了兩張....(歐巴桑臉皮薄,大家見諒一下)

我老是覺得日本的芝麻很容易就磨碎及香氣撲鼻. 店家的飯是裝在一個大容器內,所以會多給一個碗給客人盛飯用.

DSC08241.JPG

三元豚ロース,真的很好吃(又讓我想起那年在山形的平田牧場...) . 胃口小的我,硬是追加了高麗菜及味噌湯...好吃ㄚ. 名代豬排提供的飯是大麥+白米,口感好,但實在吃不完.

DSC08243.JPG  

後來竟然發現,大丸百貨公司旁邊也有一家分店.

katsu_shop-W_map102.gif  

總之,推荐給喜歡炸豬排的格友們.

官網在此:http://www.fukunaga-tf.com/katsukura/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