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多車站的阪急百貨真是太便利了.好幾間吃的名店- 利久,一風堂,矢場豬排.....

沒時間的旅客,在這兒可以打發每天的每一餐.不用跑到仙台也可以吃到美味的仙台名物 - 利久牛舌.

我其實不敢吃內臟及奇怪的部位. 因為愛日本東北,常常去....仙台是去東北的門口,停留很多次....終於鼓起勇氣嘗試, 簡單的美味ㄚ, 不要跟我說是牛舌的話,心理比較不會有障礙,因為厚切的烤牛舌吃起來像極牛排.

周六晚餐時段,阪急百貨樓上的美食街門庭若市.6點到利久門口已經小有人龍囉.估算也許排個30分鐘就能有位子......錯錯錯,竟然等了一個半小時. 已經走了一天路的雙腿, 站在沒有座椅的利久門前,幾乎要癱軟.服務生親切問我幾個人時,我已經沒有笑容了. (呵呵,因為我又累又餓)

店門口掛著客人的厚外套.(博多店字眼下方那一排). 好愛日本服務業的黑制服,感覺很專業.

 


仙台名物上桌. 好多片喔. 搭配簡單的泡菜(不是韓國泡菜喔)加辣椒.

 

 

那碗清燉牛肉湯在寒冷的夜晚喝來真是溫暖又爽口,美味極了.

 

 

店家的官網:

l     牛たん炭焼 利久 博多駅店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JR博多シティ9F (博多車站9F).

JR博多駅 2番出口
徒歩1
.

http://www.rikyu-gyutan.co.jp/

(利久也入主東京車站一番街喔,只到東京沒去仙台的朋友們,可以就近前往祭祭五臟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