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駅一番街真的人氣很旺也超級方便的,真的可以逛到一個頭暈,而且也好多好多美食 - 包括仙台利久牛舌店 / 斑鳩拉麵 / 六厘舍沾麵 ..

那一天在東京車站等換車,隨便亂亂走,無意間看到平田牧場, (請參考我的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ping-0313/article?mid=2135&prev=2136&next=2106&l=f&fid=36



平田牧場東京駅是外賣便當的鋪子,我是單點一塊里肌 (550円) 價位還可以接受,肉質軟嫩無豬肉的腥味.雖是油炸但不是很油膩. 第一次相遇是2011-1在山形車站,好懷念ㄚ. 事隔兩年多才又吃到,每一次的相遇都讓我珍惜.



平田牧場隔壁是串燒店.我最愛日本串燒了.但手中已經有一塊豬排,我也不是肉食主義者....一度很猶豫. 但相信緣份的我,一但錯過下次很難再相遇, 今天就把這周的肉份量吃了吧. 晚餐不吃, 明天少吃.....(實在是太胖不得不控制,偏偏我是美食者)



標榜來自京都的串燒店,價位也不便宜,稍微貴了幾毛錢.果真是京都風, 除了肉類外,還有時蔬串燒.ㄚ,我每一樣都想吃




我有節制啦,只買四串.由左至右分別是鹽味雞軟骨,鹽味雞腿肉,醬油味雞腿肉(もも串)及一番人氣的烤雞肝 (真有點入口即化).以往我偏愛鹽味,但這家的醬燒味不死鹹,味道很棒.



下次再到東京的話,我還要再光顧 (太念舊的我,實在很難再發現新大陸).也推荐給到東京一番街逛街的朋友,拉麵絕對不是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