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挺喜歡住 Dormy Inn 的我,這趟旅行也訂了四天淺草 Dormy Inn 的住宿.它就在東武鐵道淺草站旁,另一面是淺草隅田川,期待能入住面對天空樹的房間.

搭乘都營淺草線從淺草橋站過來只要兩站.徒步的話要30分鐘以上. 官網上的交通建議是:

1.都営浅草線「浅草駅」から徒歩5.

2.地下鉄銀座線「浅草駅」5番出口より徒歩1分.

看起來都很近,是吧.但如果你有大行李,嬰兒車,輪椅, 可別走以上的出口喔,因為它們只有樓梯. 想使用電梯,請記得走 A2b 出口,在都營淺草站內拐來拐去的循著 A2b 方向前進, 地面出口就在江戶通り上,往右走...(記得右手邊好像有間郵局),很快就遇上第一個十字路口.右手邊就是駒形橋,對面路口有間駒形堂.

 

  

 

繼續往前走到第二個十字路口,右手邊就是吾妻橋,左手邊就是往雷門及淺草寺.對面叉路的路口中間可以看到東武淺草站,隔著馬路Dormy 就在對面. 所以可以說,從都營淺草站 A2b 走過來約7-8分鐘.




Check In 後,櫃台會詢問你隔天要吃的朝食 - 和食及洋食擇一. 提醒各位別抱太大期望....先賣個關子,來看看房間吧.

入門後第一眼是門口處的小玄關,洗手檯下方是冰箱.

 

 

再來是廁所及浴室. 規模比起它處的 Dormy Inn 小些.

 

 

走道處是開放式衣櫃.空間還算可以. 一個人不嫌小,二個人不嫌擠.床腳到落地窗的空間,剛好可以把行李攤開.每個房間都有個小陽台,我住9樓,打開一看,是面向松屋的位置,不是面對隅田川天空樹的位置,有點失望.

 


 


 

 

餐廳不大,如果坐在窗邊,則可以欣賞隅田川旁的櫻花景色.

 

 

和式早餐,就是給一份烤魚,白飯,日式漬菜,味噌湯,漢堡肉.(以上是固定一份), 另外旁邊有一小區沙拉吧供應水果,沙拉,優格及飲料.

 

 

洋食早餐, 固定給份三明治,薯條,冷盤玉米四季豆,加一杯湯. 也是可以自由取用沙拉水果飲料. 嚴格來說,這間 Dormy Inn 的早餐是我住過幾Dormy Inn 中最差的一間.簡單就算了,口味真的不好吃,但烤魚不錯,所以我每天只吃沙拉.

 

 

至於每天的夜宵拉麵則是一慣水準的好吃.

 

 

另外 Dormy Inn 的特色湯屋, 這兒女性很難享受到....這間飯店應該是有一些年齡了, 空間不是很大, 湯屋是男女分時段使用,不若它處是男女風呂各一間. 使用的時間如下:

 

* 日曜~木曜・祝日

(女性)12301700  (男性)1730~翌1000

◆金・土曜

(女性)12302030  (男性)2100~翌1000

 

12301700 這段時間,多數人都是在戶外活動的. (失望)

那一天東京整日下雨及刮大風,我窩在飯店沒出門. 捱到12:30 我去了湯屋瞧瞧 (完全沒人).

可以放重要東西的 locker 及牛奶販賣機.

 

 

 

 

12個置衣籃.

 

 

整理門面的化妝洗手檯 - 3 組.

 

 

洗澡檯 - 5組

 

 

室內風呂兩個 - 大的是溫泉,小的是冷泉. 大池也不大,大概5個大男人就滿了.水質很軟.

 

 

戶外溫水池一個,不是很大; 其它就是造景空間....

 

 

在10F的露天, 看到對岸的天空樹. 陰雨的天空夾帶的寒氣....

 

 

以上是我的住宿心得,給想住淺草一帶的大家參考.地理位置及生活機能都很方便,唯獨我不滿意的是早餐及風呂時間,畢竟這兩樣是 Dormy Inn 的賣點.同樣的費用,秋葉原那間 Dormy Inn 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