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31

到東京的第二天, 因為購買東京旅遊2日通票(京急+都營地鐵兩日券1200yen), 所以今天主要的交通動線是以都營地下鐵為主.近兩年沒到東京,都快忘記這兒的交通路線. 從淺草橋搭乘都營淺草線到東日本橋換乘都營新宿線到九段下.出站後,熟悉的街景添加了櫻花美景.

 

 

順路走到靖國神社. 想先去看看那櫻花的標準木. 以前我根本不知有這標準木, 為何它今年如此早開 ??? 路口的對面,大大的放著”千代田のさくらまつり”的招牌. 好熱鬧喔.

 


很難想像如此的靖國神社, 兩旁排滿攤販. 雖是早上11點,但已經有夜市的FU. 傍晚會更熱鬧吧.





 


在櫻花樹下,放鬆的跟好友吃吃喝喝談心,一直是我嚮往的事,....

 

 

雖是陰天也已經過了櫻花滿開時期,還是有很多人來賞櫻....也有台灣同胞.....

 


 


 

 

櫻花滿開的時節,靖國神社不再如此的政治化. 圍起來的一圈,是花500円就可以加入的茶道會.

 

 

 

櫻花的落片,特別詩情畫意.

 

 

 

此時我眼中的靖國神社,好似電影中春天的場景....櫻花,櫻吹雪下, 跟著心愛的人,漫步於寧靜的庭院中..... 四周是如此的寧靜,雪白的櫻樹下....我駐足凝視,好美的景色.

 

 

 

桜の標本木 , 不只我來看,連日本人也尋覓.... 

 


 

滿開的櫻木,看的出它的年齡....

 


一旁的能舞台,在櫻花的點綴下,更有日本的 FU.

 

 

再一次,回眸於滿園櫻色..... 

 

 

在靖國神社南門出口,看到滿開的櫻花, 一株粉色,一株白色, 好潔淨ㄚ. 

 

 

如此的街景, 不說的話, 你會猜到它是靖國神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