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31

東京今天又比昨天冷. 我失算沒帶大衣,所以冷到有點感冒流鼻水.夜櫻暫時沒興趣去追.先PO幾張照片分享.

今天的行程原訂是都內の桜名所 - 千鳥ヶ淵緑道及新宿御苑.

昨天我已經走到有點鐵腿.我住淺草橋,印象天空樹就在不遠處.所以就在我住的地方一路摸索,走錯東南西北,好不容易走對了,一路走到淺草,順道再把淺草寺速速轉一圈.傍晚的東京又更冷...所以昨天7點就回飯店休息.早上想隨興慢行,不再趕車,因此10點才出門.

拿著都營二日卷,搭上都營淺草線到日本橋轉搭都營新宿線到九段下.一出地面,靖國神社及北之丸公園兩側的道路,看到滿開的櫻花.先去靖國神社晃一圈後,順步到千鳥ヶ淵緑道.滿滿滿的櫻花.... 美中不足的是陰天下的美景,看起來灰灰的.... 我竟然繞著整個江戶城走完一圈....鐵腿N倍,腰部以下酸痛不已.真佩服繞著江戶城跑步的人. 回到新宿已經是15:30.吃了一蘭拉麵後,走到新宿御苑已經16點,閉園時間是16:30 也就不進去了.廢話不說了,看一下美麗的櫻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