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多車站旁的阪急百貨真是好地方. 美食街有很多選擇喔.

 

今天就來吃吃網友大推的一風堂拉麵 (去年下半年,台灣乾杯集團有引進,設店在中山北路與六條通路口處.不過我沒去排隊)




等了30分鐘...or 更久...

 

 

嗜辣的我當然要吃"赤丸".白丸是用白色碗裝的原味拉麵. 赤丸是用紅色碗裝的原味拉麵+辣椒醬. 聽說有黑丸,但這家店我沒看到黑丸出現.


桌上擺的四種小菜 - 大蒜,紅薑,辣豆芽,辣xx ?


傳說中的赤丸出現.


博多拉麵都偏細麵, 第一次吃一風堂,我不覺得驚豔.普普吧. 印象中一蘭比這碗赤丸好吃. 如果評分5分,我給一風堂3分.(叉燒有加分)


 

l       一風堂博多駅店:
   
 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JR 博多車站阪急百貨 10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