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的同事來台, 跟我說想吃 1010 新湘菜 , 儘管上個月才剛去過, 也只好再度光臨.

這是位於天母三越的分店. 空間蠻挑高的, 周四的晚上客人真的不多.

 


 

每次必點的椒燒皮蛋.

 

 

我很喜歡的清炒蘆筍.

 

 

原本還擔心老美無法接受臭豆腐肥腸的味道, 沒想到他很隨和, 直說他喜歡嘗試各種食物, 也很捧場吃了好幾口. 來台灣很多次的Ping 也是第一次嚐試臭豆腐, 說是還能接受的味道, 沒有很臭



 

鄉巴佬花枝---花枝真的很少ㄟ. 一下子就吃光, 剩下一大碗辣椒. 我只好說這道菜的主菜是辣椒, 大家一定要嚐嚐 , 然後餵每個人一大匙辣椒. 我怎麼這麼聰明ㄚ. 話說這道菜不錯, 喜歡麻辣的人會尬意的.

 

 

這霸王魚頭味道很好, 大家都喜歡. 沒想到老美同事還蠻喜歡的, 一直吃哩.



 

Clinton and Ping 都很喜歡這串燒蝦.

 

 

我的飯後甜點 --桂圓栗子沙. 真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