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不見的姐妹們說要聚聚, 昨天頂著冷颼颼的天氣來到日光寒舍. 最近這兒開了 Zara 及 Uniqlo 後, 突然這一區塊又熱鬧起來. 餐廳裡也一下子就客滿了.


跟姐妹們出來吃飯, 我只要負責吃就好, 很輕鬆哩. 不用想要去那裡吃, 要吃什麼....


羅馬番茄海鮮湯 -- 蕃茄對身體好.



蜜桃燻鴨胸佐紅酒醋汁 -- 嗯,還不賴.



蒜香芝士焗烤田螺


和風海藻蟹肉沙拉 -- 份量很少ㄟ. 我還沒吃到就沒有囉.




德國酸菜鳳梨豬腳 -- 酸菜不酸, 肉質沒有"材材"的. 不錯啦.


櫻桃谷燻鴨佐覆盆子醬  --  smoke 宜蘭鴨, 肉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不錯吃.



義式芥末香草烤半雞  -- 看不出來是什麼吧. 其實是沾滿香料與芥末再去烤的雞.




白酒奶油海鮮焗筆尖麵   -- 海鮮是新鮮, 但我覺得白醬太多太 rich . 我真的該減肥了




好不容易把這些份量的餐點吃完, 服務員跑來問要不要點下午茶?  不需要, 過十分鐘後就請我們買單離席. 生意好就不管什麼服務精神了. 這就是台灣....


姐妹們想去 Zera 朝聖, 沒料到冷颼颼的天氣店門口還大排長龍, 店內更是擠進很多人, 空氣很差. 葛瑞斯在排隊時瞄到櫥窗展示的大衣, 入內後一直沒翻到. 請教店內服務人員想請他幫忙看一下, 得到的回答是"我們常常換櫥窗 Demo , 所以不知妳說的是那一件?" 明明就擺在櫥窗, 他連去看一眼都沒有就拒絕了.....這是什麼服務態度ㄚ?   我們很快的, 兩手空空的結束20分鐘的 Zera 行. 非必要以後我也不會再來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