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開始, 三不五時友人就會問"妳何時要去日本? 幫我買xxxxxx"... 我都快成為魔女宅急便囉.

來分享一些友人還沒領走的採購品.

 

記得去年市府站xx百貨開幕時, Uniqlo 大排長龍的報導吧. 說真的我在日本只有經過,沒逛過這家店. 新宿南口的高島屋百貨有一間很大的賣場.千葉SOGO百貨也有分店.這次應友人的要求, 幫忙買一些商品.

 

Easy leggings pants 有點介於內褡褲及牛仔 skinny pants 之間. 它沒有內褡褲那麼貼身,是綁繩的,穿的時後直接套上,沒有拉鍊的.單價日幣1990. (台北只貴50元台幣卻要我從日本扛回來 . 這還沒算運費呢?)

 


內褡褲, 牛仔花紋. 單價日幣990 (台北只貴25元台幣)



黑色藍色都要買.


 

肌肉酸痛擦藥, 每個人要的品牌都不同. 面速立達母 (紅色)味道不錯聞,很清新的香味,擦上後"透心涼". (因為扛太多東西,小女子我肩膀酸痛,腰酸背痛, 索性也買一條來試用.

小花眼藥水每次必買, 這次還多了"黑色瓶"的超涼眼藥水. (6,這瓶是第5級的涼); 還有指定品牌的胃腸藥. (以上皆不是單一瓶訂單)

 

 

面速立達母的防曬乳液.小屈也有賣但是中國製.偏偏這防曬乳液在日本不是主流. 資生堂的安耐曬及佳麗寶,花王蜜妮才是藥妝店的主流商品. 跑了好幾個地方也比了價.... 698/.

 

面速立達母口角炎擦劑, 前天可能太上火, 嘴角破,馬上試用效果還不錯.右下角那瓶是阿不拉上個月出遊時,莫名其妙被蚊子"kiss"兩腿紅腫, 指定要買的商品. 3種商品, 光藥妝店就陳列十多種品牌. 看起來都很"厲害"的感覺.


 

台灣也有仿冒品, 但還是原創地品質比較優.

 

 

這個是脖子按摩器. 蠻方便使用的.

 

 

還有平價面膜( 例如"肌美精" ), 平時5片裝一盒要價 599-699 , 這次遇到特價 399円一盒 (台幣150),怎可放過? 但友人指定要買個二三十盒累不累人 ? 這些台灣都有賣, 售價差一倍啦.

日本小物真的太多太好買了. 買不完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