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到機場 check in , Claire 的行李果然被我料中"超重"..... 日本機場的服務真不錯, 地勤小姐拿一個提袋給她裝超重的行李, 讓她可以 hand carry. 反覆稱重後終於過關.進入海關後, 我才因為收 laptop 一個不留神,又被 Claire " 放鴿子".我實在有點不悅也不想再找人了,連再見都懶得說了. 一個快步直接到 ANA Lounge 休息.

 


這裡的品項比起幾年前多了一些 (我覺得啦),空間也很寬敞.不過最重要的是可以在此休息清靜一下.沉澱一下心情.

 

 

臨別前的"正宗"日本豆皮壽司.

 

野菜烏龍麵味道不錯喔.

 

 

登機前居然看到 311 地震時我提到的徐主任. 我鄭重的跟他道謝, 他有點靦腆,說他八月底要調回桃園機場囉.不過很高興有機會可以當面跟幫助過自己的人說謝謝. 

 

 

鮮蝦筆管麵. 不錯啦.

 

 

下次可不可以換個 ice cream 口味 ? 不要一直給香草口味. 我想要酒釀黑櫻桃, 沒有的話,我要草莓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