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好幾次的千葉,我沒有留下隻字片語,未好好欣賞千葉的美. 今天想去銚子走走, 人算不如天算, 11點多一場大雷雨打亂了我的行程. 就像這次沒依原計劃去搭五能線,也取消好不容易訂到的秋田的飯店, 卻留在東京陪友人逛街,實際上自己不是愛逛街的人, 總是覺得勉強.

這場大雨是停留東京期間最大的一場雷雨, 雷雨交加下個不停.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老天過去一周的好天氣. 友人還是一個勁的在 SOGO , C-One 買個不停. 我估計她已經貢獻超過30萬日幣. 我決定丟下她,一個人留下這城市的點滴.

千葉 Monorail station.


 

懸掛式的 monorail.

 

 

下午三點,雨停後, 漫步到千葉公園.

 

 

 

不大的公園卻有個大水池. 可以划船喔.

 

 

遠眺 monorail 鐵軌.

 

 

寧靜的午後, 媽媽帶著兒子在練習划船. 四週是一片綠意

 

 


 

蓮花池.

 

 

 


在日本的一天, 那裡也沒去, 在雷雨過後的午後, 在寧靜的千葉公園, 回眸這到訪過幾次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