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 2011-3-11的東北大地震後,這個節電的夏日,千葉執行的很好.七點多街道上昏暗的宛如十點. 晚餐是千葉SOGO樓上的美濃吉京料理.以往看的到的都市夜景, 現在看來一片黑暗.

 




餐廳擺設很平實. 這兒後來坐了一位歐吉桑好像是美食家. 他一個人吃著套餐 (應該是10000円的), 一面跟接待小姐聊天. 我聽他講的好像他常常在京都吃東西, 加上接待小姐介紹食材的來源,這位先生都"",還吃的津津有味. 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人也可以把一桌料理吃的很愉快的人.



這是我今晚的菜單

 



胡麻豆腐及兵庫縣產的清酒--- 千年一,好喝.


 





 

 






霜降和牛照燒.おいしい. 我覺得世界上最好吃的牛肉是和牛. (我不是肉食者)

 



醬菜好吃到想續盤(係金ㄟ,おいしい.)


 


在安靜的氛圍中,滿足的吃了晚餐.踩著昏暗的夜色下回飯店,心裡衷心期待地震的陰霾早日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