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秋葉原 Dommy Inn 旁的末広町駅搭銀座線到淺草, 真的很方便. 看來以後這家 Dommy Inn 會成為我的首選住處之一.

 



從地鐵站出來, 不遠處就看到淺草天ぷらの老店"三定",
2006
年來過, 生意很好ㄟ. 百年老店,走在木造的房屋地板上,還會發出聲音.時光飛逝.....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嚐嚐.

 http://www.tempura-sansada.co.jp/menu.htm

 



三定就在雷門旁邊.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普照. 淺草寺擠滿人. 雷門是大家不會錯過的寫真. 怎麼照都會有一堆人當你的背景.

 



仲見通人潮擁塞....

 



等待友人 shopping 的同時, 我四處走走看看. 發現此店有排隊的人群. 如此小店有人排隊 ?二話不說, 先排再說.

官網: http://www.yoroiya.jp/

 



 





等待的過程, 順便欣賞天空樹.





這位大叔真是復古ㄟ.

 



終於可以入內用餐了. 一樓除了廚房外, 只能坐七個人. 小小的店有四位師傅,大家各施其職,很有次序. 二樓也有座席.

 



菜單很簡單.

 

 

這煎餃真是 おいしい. 一盤三個我吃了兩個, 差點要點第二盤. 煎餃個頭很大,吃起來內餡不會乾乾ㄉ, 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煎餃. 以前在代代木公園旁吃的煎餃, 都輸了.....おいしい...

 



夏天還是吃沾麵吧.這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沾麵. 之前在池袋"光麵"吃的沾麵,輸了..千葉海浜幕張的沾麵, 也輸了. 這個真的合我的味. 超推薦

 



吃完好吃的拉麵, 還走不到淺草寺的小舟町, 友人又消失無蹤了 ? 我有點後悔沒有照既定行程前往東北秋田及青森, 卻留在東京等人 shopping ???

 



等人的過程, 我又發現花月堂有排隊的人潮....

 



大家都是看著 demo , 互相討論要吃什麼 ? 太多選擇也頭痛哩.

 

 

 

這間花月堂什麼都賣ㄚ!

 



連麵包也在排隊購買的名單中; 冰淇淋的種類也太多了吧 !?

 



打破不吃冰品的習慣, 買了這號稱人氣第二名的檸檬口味 ice cream. おいしい.檸檬味濃又爽口.

 



繼續往淺草寺內走去. 菩薩的草履.

 

 

正殿內一堆人參拜....

 



回頭再走到雷門, 人少多了

 

 



離開淺草的臨去秋波.走了半天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沒走.留待下次再來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