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豬肉的味道,也覺得吃起來的口感"材材",一直不愛豬肉,牛肉才是我的首選.直到有一次日本同事帶我到かつ波奈, 吃了美味的とんかつ, 改變了我對豬肉的看法.後來看了很多介紹才了解日本人養豬也跟養牛一樣的費心,豬肉在日本也有很多品牌喔.這次在佐倉期間,就趁機來個懷舊之旅.

 



入口的角落除了 Demo 產品外, 也說明各食材對人體的功效. (教育無時無刻的存在)

 






我點了小份的鹿兒島黑豬里肌. 1780 円.

 



除了白飯外,每日還供應不同的飯喔.不加價.我最愛這有健康概念的飯囉.





我常常想磨芝麻的這件事,是給客人等待美味前打發時間及增加話題的事. 因為一面磨,一面就會聊天,伴隨芝麻撲鼻來的香味, 肚子不禁又更餓

 

 


,高麗菜絲,湯是無限供應. (味噌湯就有三種可以選擇,我選擇平時在台灣也會煮的トン汁)

 



這是官網, 如果您到日本有機會可以嚐嚐.

http://www.katsuha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