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去 Afternoon tea , 自從先前他們暫時退出台灣市場以後....

今天沒事去 SOGO 晃晃, 就這麼來著的走入這許久沒光顧的店.

店家的嚴選食材之三, 也是今天我的晚餐喔.

 


 

好喝的蕃茄濃湯, 可以吃到新鮮的蕃茄果粒.

 

 

我的主餐--燻鴨溫泉蛋醬油燉飯 (スモーク鴨と温泉卵のソイソースリゾット)

店家的說明如下:

將東方醬油口味融入西洋燉飯料理。特選產自蘭陽平原的英國品種櫻桃鴨燻製,再煎出鮮甜鴨油拌炒彩椒、鴻喜菇、四季豆,特調雙重鹹香醬油奶油醬讓食材十足入味,劃開石安牧場溫泉蛋,滑郁蛋汁更添濃醇。旁佐新鮮生菜及馬鈴薯沙拉、小蕃茄。

這大概是我吃過 Afternoon tea 最好吃的一餐. (以前的幾道主菜我都覺得 SO SO )

 

 

我常常去7-11買石安牧場溫泉蛋, 沒想到這裡也吃的到.

劃開石安牧場溫泉蛋, 一切看起來如此協調.白色的磁碗內一點也不單調.

櫻桃鴨不乾硬,米飯裹著蛋汁,香氣撲鼻的炒飯,有點辛香卻不辣,配合著綠色四季豆,紅橘色彩椒,及鴻喜菇.營養均衡.

 

洋甘菊蘋果茶 -- 蘋果的香氣撲鼻. 單喝平平, 搭配蜂蜜另有一種味覺

 

 

甜薯紐約起司蛋糕(スィートポテトのベイクドチーズケーキ)--
秋日的栗子與日本甘藷的甜,搭配酸味的起司,合奏出酸甜起司味,讓不喜甜食的我,想按5個讚

 

 

謝謝這一餐美好的晚膳,雖然不是很昂貴卻讓我有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