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的機會, 友人邀約一起出遊. 去那裡好呢 ??? 

友人夫妻倆皆為山林的愛好者, 那就來去黑部立山走走吧. 決定好地點及時間後, 我才覺得這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詢問去過的朋友意見,大家一致說要跟團才好....但是我不喜歡跟團哩.  上網搜尋去黑部立山的資訊, 大都是跟團的經驗分享.    但我已經答應友人安排自由行哩. 眼見時間逼近, 我每天上網查日本的地圖及電車的路線圖.... 終於規劃出此次的行程!!!  (領隊真的不是隨便可以勝任的...)

另外因為 2005 年去了東北的乳頭溫泉, 一直念念不忘, 好不容易也訂到妙乃湯的住宿 , 我竟然不知好歹的加入乳頭溫泉的行程 (後來搭車搭到一個累.....)

加上幾年前,友人跟我提過"天橋立", 我一直放在心上, 這次就好人當到底, 也把天橋立給排上; 在地圖上看到城崎溫泉就在天橋立"不遠"處,順手也把城崎溫泉也排上.  嘿嘿嘿.... 不禁佩服日本不熟,日文不精的小女子我..... 就這樣隻身帶著友人家族出遊.

 

Day 1 -- 台北至京都.

Day 2 -- 日本三景之一 --- 天橋立及城崎溫泉

Day 3 -- 城崎溫泉搭車至松本

Day 4 -- 松本至上高地

Day 5 -- 松本至黑部立山

Day 6 -- 富山至東北秋田縣的田澤湖

Day 7 -- 東京至台北

 

 

 

 您一定好奇為何沒去高山合掌村吧 ? 其實也想去 ....但因為好不容易訂到了乳頭溫泉的妙乃湯, 臨時改變了行程. 

友人是從高雄搭日航, 而我是從桃園中正機場出發, 所以就約好在成田機場會合. 在成田機場劃位去京都...禁煙席都滿了, 劃個不會去坐的吸煙席, 只是為了留下車票記念.今天自由席也滿席, 一路從品川站到京都, 腳好酸喔. 因為不好意思請友人自行到京都會合, 所以我只好放棄直飛關西機場.....

 

 

今晚住宿京都法華飯店,地點就在京都驛前.  出車站過個馬路就到了,很方便. 飯店房間小歸小不過很乾淨.  旅行的第一天, 都在交通工具上浪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