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請新加坡的同事吃飯, 他們去逛故宮而我人在士林辦事, 自然就想到農安街的便利. 原本是想去農安街的三井朝聖的 (因為地利之便我都是去三井美術館), 但上網搜尋時,意外地看到石松燒肉也在農安街. 請同事二選一,他選了石松燒肉,果然是肉食主義者. 不過我也好奇石松燒肉的口味,以前看過美食節目介紹過,不過一直沒機會前往鑑賞,不如這次就趁機去品味囉.


Menu 封面說明店家的53道料理的由來(老闆是日本人啦)



我們有七個人所以我點了燒肉滿腹套餐六人份的. 它有兩種價位 $2580 及 $4030 兩種, 都有牛小排/沙朗/牛肋條/海鮮/生菜沙拉/包肉生菜/小菜/白飯/味磳湯 ; 差在肉質的不同




點完菜後,先送上泡菜. 味道不錯喔.



淋上和風醬的沙拉.



主菜來囉,這是三人份的. 有牛小排,沙朗,牛肋條.我只能說肉質很佳.



店家烤好的海鮮盤---蝦子,魚下巴,花枝, 魚板. (意外的是魚板真的好吃)



因為愛吃北海道花魚,雖然一尾要$500 不過還是忍痛點了. 但送來後真的覺得貨真價實, 魚肉厚實, 切為兩份依然還有很厚實的魚肉, 比起前天去的牡丹園我覺得這裡的價格很實在. 這是半尾的份量.



新鮮的青椒 $80



$80 茭白筍, 吃起來很清甜.  超推鑑的.



還點了杏鮑菇(超大朵的), 牛舌,牛肚, 因為一邊忙烤肉一邊忙聊天, 都忘了照相. 還有日本的生啤酒也很好喝(有一點點甜味).


大夥一致讚賞今晚的燒肉,  ,以後聚餐可以再去的店. 真的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未来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